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会要闻 » 举办第三届机器人智能加工培训班

举办第三届机器人智能加工培训班

浏览量1128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稳步推进机器人智能加工技术的运用,华侨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脆性材料产品智能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机器人智能加工培训班”于8月20日上午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学院大楼B247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仪式由黄身桂老师主持,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崔长彩教授、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黄国钦副教授及制造工程研究院相关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崔长彩教授致开班辞。

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的9所企业从业人员14名,及来自澳门、福州、厦门、泉州、龙岩等地的43名高校师生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组委会为本次培训编制了培训讲义,邀请了Powermill资深工程师范勇和Robomaster资深工程师张依阳分别针对机器人智能加工编程Powermill软件和机器人离线仿真Robotmaster软件开展了培训。培训过程中,学员积极热情,主动进行学习交流,老师们也非常耐心对参加培训人员遇到的难题进行指导解答。培训结束前,指导老师对学员们进行了考核,43名学员考核合格并取得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于8月23日下午举行,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崔长彩教授致结业辞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至此,本届机器人智能加工培训班圆满结束。

开班合影

培训现场

结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