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会要闻 » 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顺利召开由三明学院主持的“智能化轧辊先进铸造工艺与应用研究”等五项项目评审会

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顺利召开由三明学院主持的“智能化轧辊先进铸造工艺与应用研究”等五项项目评审会

浏览量1123

2019年8月16日,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于福州组织专家对三明学院等单位完成的“智能化轧辊先进铸造工艺与应用研究”等五项项目召开评审会。专家组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传动分会、江苏中工高端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郑州机械研究所等单位专家组成,厦门理工学罗善明教授担任评审主席。申请评审单位相关人员、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黄国钦等人参加了评审会。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的汇报,审查了资料,经质疑、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具有创新性,技术成果形成了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项目关键技术成熟稳定,技术成果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项目的综合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专家组对项目组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项目组加快推广市场应用,将科技成果有效地转换成生产力。

学会副秘书长黄国钦向与会专家对科技工作者的支持与帮助,以及对长期以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项目组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该项目,为申报科技奖做好充分准备。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