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会要闻 » 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推荐三项作品获评2020好设计创意奖和产业类提名奖

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推荐三项作品获评2020好设计创意奖和产业类提名奖

浏览量1353

  12月29日上午,由中国工程院指导,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浙江大学、建德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20好设计颁奖大会暨中国创新设计大会”在浙江建德顺利召开,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推荐三项作品获评2020好设计创意奖和提名奖。

  学会为中国好设计评选活动(福建地区)推荐单位之一,且学会三名会员受聘为“中国好设计专家委员会委员”,多次参加好设计评审工作,今年福建地区推荐了7个设计作品参评,最终2个作品获评创意奖,1个作品获评产业类提名奖。

  好设计评选于2015年创立,活动依托中国工程院国家高端智库,路甬祥院士作为奖项发起人,潘云鹤院士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好设计”评选活动自举办以来,百余位院士专家与行业领军代表担任评委,经过六年的发展,“好设计”奖已成为我国设计领域的顶级权威奖项,并于2017年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备案。今年,经过多位评审专家严格公正的评审,大会揭晓并表彰了10项金奖、20项银奖、40项创意奖、30项提名奖。